各位鄉親父老們,,

話說野口我在上禮拜二剪了頭髮,,

文華的應該都沒見過,,

特地公告一下,,

正面,,



側面,,





大家都說很可愛,,

但我怎麼覺得變櫻桃小丸子,,

哈哈!!

雖然他比較好整理,,

我也很高興啦!!

因為今天上學一直有人說很可愛,,

哈哈!!

我是三八!!

有人說看起來比較年輕,,

我本來就很年輕好不好,,

我芳齡十六阿!!

哈哈!!

其實本來要燙捲,,

髮型師建議的,,

他說我後面太塌,,

燙個波浪的弧度,,

會比較好看,,

但我是大忙人,,

挪不出時間,,

只好十二月在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