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張照片表達我怕怕的fu

 

明明照片是開車前照的

 

哈哈

 

今天第一次開夜路回家

 

我爸剛開始不想讓我開

 

因為他沒有像教練一樣有煞車板

 

然後我沒駕照(現在筆試考了有一年時間可以練路試..我快過期了,最近才開始練,可以上路但是需要有駕照人陪伴)

 

晚上跟白天開車真的很不一樣

 

暗颼颼

 

看不到

 

害我開好慢

 

大家都愛超我

 

所以原本40分鐘的local...25分鐘的freeway...硬被我開成1小時的local...(local是一般道路,限速比較慢又繞路..所以會比較慢,freeway限速是local快兩倍..所以會比較快到家)

 

......

 

至於我的一小時

 

那是個例外

 

至少我開得蠻穩的

 

我爸嚇死了

 

哈哈

 

因為我今天第N次(少於10次)上路

 

而且是第一次晚上

 

哈哈

 

我有幾次change lane忘了轉頭....哈哈!!緊張...因為我不認路阿

 

然後有幾次右轉時臨時change lane...據說就是原本要轉內線變外線...這樣後面如果沒注意容易出事

 

overall...我爸媽說很好...比以前穩很多了

 

哈哈

 

可是我怕怕呀

 

努力努力....

 

 

影像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