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感覺跟小孩真的很不同

 

這幾天我日以繼夜(真的是每天超早起床寫天快亮了才睡)寫essay...(今天晚上要交的)

 

我覺得老師瘋了..太多..這樣很累

 

我爸媽說:{這樣很好阿,我終於覺得你有在讀書了}

 

拜託

 

書不是這樣讀的

 

需要我日以繼夜已經過量了

 

唉唉!!!

 

不過也怪我之前老師assign reading的時候都沒讀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花這麼多時間

 

不過忙得也有點開心

 

標準來說我是瘋了

 

可是我覺得學到東西了

 

哈哈

 

不過父母的point of view真的跟小孩有很大的差別

 

我essay剩一篇啦!!!!已經寫了十一頁...大概會end up with 13 pages..

 

這是老師號稱只有5頁的essay...

 

我怎麼看都不像是五頁

 

希望

 

能拿高分啦!!!!

 

影像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