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May!!

Maybe....I will go to U.S.A.....

爸媽最近一直在跟我說叫我考慮要去美國的事

剛開始非常非常的反對

或許

新聞看太多

對美國有種恐懼感

或是

我熱愛加拿大

我很喜歡加拿大

如果可以

我不想換地方

但現實的考量

加拿大學費太貴了

家裡沒辦法負擔我和我弟的學費

爸媽在LA

希望我過去跟他們住

他們有工作證

我弟在那讀書不用錢

我先去college讀兩年轉大學

容易

又便宜

一年是我在加拿大讀大學的十分之二

便宜很多

或許

我會考慮

剛剛查了很多資料

其實college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80%的美國人都先進college讀一兩年在轉大學

而且轉到好大學的機率非常高

爸媽又說college容易拿高分

雖然有點不甘願

因為我不用先進college基本上也可以近很好的大學了

Maybe世界排名前二十那種

可是

現實困難

沒錢沒錢

我要錢錢

快掉下來吧

我可能會考慮去美國吧

雖然有點排斥



現在資料看了看

那個%讓我安心的點

原來這麼多人這樣

而且爸說加拿大就業機會低

而且加拿大畢業在美國難找工作

似乎

是個換起點的原因

不過

這樣

害我付了幾百塊加幣去申請大學

考IELTS

都流光了



錢錢錢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嘛?



不過

相信自己吧

是吧!

在加拿大可以

在美國應該也可以吧

只安逸在小的地方

未來也沒有什麼出入

反正都要去面對的

現在先去面對吧

對自己說

是這樣嘛?

不知道

從一剛開始的超級反對

到現在的考慮

說不定我會去

說不定

我真的會好好考慮的

不然

讓爸媽一直擔心錢的問題

良心過意不去阿

果然

不在意那些

完全不管爸媽死活賺錢問題

還是不是我的本能

本能還是把錢收起來

所以

或許不會待在加拿大了



三重國籍

加拿大先掛掉



美國是塊大餅

加拿大是個地方小吃

衡量一下

或許以後養老在去加拿大吧

現在先奮鬥吧

是嗎?

如果是這樣

或許

我現在可以放鬆一點

畢竟現在的努力是為了加拿大的大學

要求很高90%

如果是社區大學

可以說我一定沒問題



如果大學進的了為什麼選社區大學呢

錢阿錢

又是錢

原來都是你惹的禍

月亮沒有錯

都是錢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