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here?

there?

一下想這樣

一下想那樣

搖擺不定是我的特性

下決定後告訴自己不要後悔

但又會擔心

萬一這樣

如果那樣

怎麼辦

搖擺不定

不行

想當一個奸商

要有細心評估的能力

一但下定決心後

就沒有後路

而且要大膽

有遠景

yes...

you can do it...

告訴自己

相信自己的決定

如果以後要幫客戶或公司做決定時

已經細心評估過卻又搖擺不定

這樣是做不了大事的

有得必有失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已經懂得這個道理很久了

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事

選任何一方都會有風險

關於投資報酬率

高風險高報酬

低風險低報酬

基本上是這樣的

要找到低風險高報酬幾乎在商場上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

我賭了那個風險

就像爸媽把他們的退休金賭在我跟我弟身上吧

爸以前一直說

我們是他的投資物

高報酬率的

長期基金

如果待在台灣

他可以有很好的退休生活

不過他跟大部分的家長不一樣

願意把金錢投資在孩子身上

很佩服我爸的遠見



我爸相信我他敢投資

我卻不敢相信自己

很怕

怕自己達不到他們的期望



怕自己讓爸爸的投資失敗

一直在想

如果以後

高報酬成了低報酬

爸會後悔他曾經投資過我們嘛?

不知道

只有努力

是吧!?

here where there

三個地方

綜合出一個我

一個躊躇在三方的我

現在在必要的關口

我選了最高的風險

最高的報酬率

希望可以達到自己的期望

畢竟夢想隨著現實一直在改

達到現在此時此刻的目標

就算對的起自己

對得起投資我的父母

商業好比世界好比人生

都是有得有失有風險

心臟要夠強

應付隨時可能爆發的金融危機

還有天災人禍

這時候只有自己克服了

因為逃避

是真的解決不了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