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二集

我在墾丁天氣晴

其實下載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挪出時間去看

有點不想開始'

因為知道自己一開始就停不下來

果然

是不好的

下禮拜要省考

什麼都沒準備

雖然

真的不需要

因為英文之前那分數我就很滿意了

這次隨便考

反正他會取高分的那一個

自然

反正pass就能畢業了

我擔心什麼?

看著看著

想到

碧海藍天

沙灘美女比基尼

墾丁是個好地方

回去想去玩玩

不想每次都住什麼凱薩福華

有點膩了

這次來點民宿吧

或許更棒

不知道



很多事都是未來進行式

Maybe or Maybe not...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做很多事

因為慾望就像無止禁的深淵

吸引你

一直一直往下跳

往下沉淪

想要來個很棒很棒的暑假

雖然還有三個月

中間還有很多事要做

但先苦後甘還是必經之路

雖然我現在好像也很悠閒

墜落

墮落

沉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